转移空间到Technetcal&Technetcal香港空间评测

现在我已经停止使用本空间了,改用了HostUS的VPS。具体详见:转移网站到HostUS VPS&HostUS LEB OVZ Special 洛杉矶VPS评测

由于前段时间123systems进行了机房升级,换到了一个比较不友好的线路。

再加上最近服务器频出问题,我决定更换老周光改日记网和老周博客的服务器到Technetcal。

我们在4月1日切换到Technetcal,服务器还是比较稳定的,下面从一般用户角度做简单评测。

Technetcal_OW

TECHNETCAL Web Services (原稱 Go Hosting) 是一個香港網站,提供美國免費網頁寄存空間。TECHNETCAL 由 G-HK.ORG 於 2008 年 6 月 9 日創立,現已交由Startonics Entertainment Network Inc.管理及營運。

TECHNETCAL 的成立,是基於港澳地區的網頁寄存費用十分昂貴,令不少有意成立網站的人卻步。因此,TECHNETCAL 提供免費網存空間,以減輕他們的負擔及顧慮。自成立以來,TECHNETCAL 一直致力提供具質素的免費網存空間服務。無論您是開設討論區 (Forum)、網誌 (Blog),還是個人網頁,我們都會盡量配合您的需要。

免費空間本應是絕對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但網絡上不斷出現名不副實的網站,以「免費」作招徠,事實上卻需申請收費服務或繳付費用才能使用。另一方面,由於在香港經營業務是需要作商業登記,導致網絡上亦有不少網站以「贊助空間」為名向用戶收取費用,想避過商業登記的手續。TECHNETCAL 亦致力提供真正的免費網存空間服務,絕不向免費空間用戶收取任何費用,客戶絕對可放心使用。

TECHNETCAL 提供客戶中心、電郵及討論區等途徑,讓客戶輕鬆快捷地取得我們的幫助。TECHNETCAL 更於短片分享網站 Youtube 設立頻道 TECHNETCAL vTutorials,以視訊方式教導客戶使用空間。

1.本次评测主机:

Technetcal The Regius (琜越) 計劃 TR-00 包含100M空间,10G流量,29元人民币包年,可以支付宝支付。

http://service.technetcal.com/ 可以在本网站查看更多空间计划。

2.接入信息和基础状况:

服务器由Technetcal直接托管到香港PangNet数据中心。

服务器接入1Gbps香港本地带宽和1Gbps国内带宽。

采用Supermicro MB主机,XEON E3-1230v2 CPU + RAID 陣列,服务器速度和数据安全性得以保障。

正版cPanel控制面板、支持PHP 4.4~5.5切换,支持各种PHP模块自由开关(包括Zend 、Ioncube等),Apache解析引擎,使用兼容MySQL的MariaDB数据库。

而且服务器安装了Xcache PHP缓存软件,对Discuz!等支持Xcache的程序有加速效果,例如老周光改日记网主站采用的Discuz!程序。

Xcache_Discuz

计划服务器为随机分配,但是性能和配置相同。

3.基本配置:

index_1

index_2

4.评测:

(1).服务器性能 (Server Performance)

服务器性能还是十分优异的,适合网站主选择使用。虽然做了核心数限制(Cloudlinux),但是性能还是十分优异的。

TNC_Speed

(2).特色(Feature)

Technetcal宣传了很多服务器特性,这些特性让服务器更加易用,适应更多环境。下面一一列举。

1).PHP版本选择

PHP版本选择确实有人想用,比如一些老程序,或者想体验新版本的特性,就可以选用本功能。

feature_selectpv_1

feature_selectpv_2

2).资源使用情况

TNC对服务器资源进行合理分配,使服务器更加流畅。

feature_resmon_1

feature_resmon_2

(3).测速(Speed)

速度测试可以了解网站在全国打开的速度。

17ce

360ce

webkaka

最后送首歌,来自郭采洁的又圆了的月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