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News]微软4月8日将发布XP/Office最后安全补丁

4月4日消息,微软经典产品Windows XP和Office 2003将在2014年4月8日正式退役。与此同时,微软除会发布Windows 8.1 Update之外,还将推送最后的Windows XP和Office 2003安全补丁。

Bliss

4月8日起,微软将正式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Office 2003办公套件的技术支持。而在4月8日当天,微软将会为二者送上“最后的晚餐”――最后的安全补丁。

从微软的安全公告来看,Windows XP操作系统将获得两个安全补丁,一个为严重,另一个为重要。而这两个安全补丁,一个是针对IE6/7/8推送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修复补丁,另一个则是其系统自身的补丁,同样是修复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xp_last_upd

Windows XP将获最后安全补丁

同样,Office 2003也将获得两个补丁,一个是关键,涉及所有版本的Word软件;另一个则是重要,主要修复Microsoft Publisher 2003的错误。

o03_last_upd

Office 2003将获最后安全补丁

鉴于Windows XP在我国特殊的市场性,4月8日后,我国XP用户还能继续使用Windows XP,微软也连同国内不少安全厂商推出了各种保障XP用户稳定过渡升级的活动。

最后来首歌,来自洛天依(up主:MCsfWRD)的忆伤,顺祝微软公司清明节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