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的北京移动宽带催覆盖途径

对于北京移动宽带,相信在北京生活的同学都不很陌生。可谓是价格低廉(全国都是)。

虽说国内访问不怎么样,并且对于境外还有自己的墙,不过境外端口还是比较充足的,上境外网还是比较快的,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小区能够尽快覆盖移动宽带,以使用上价格低廉体验优秀的宽带服务。

但众所周知,北京移动目前只开通了网页查询宽带覆盖并提交未开通小区的方式,即http://service.bj.10086.cn/poffice/package/showpackage.action?from=bj&PACKAGECODE=JTKDBZ&isCheck=1页面来查询并提交未开通小区,不过多数人提交的结果往往是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有人也尝试过直接联系当地营业厅,不过他们对于覆盖的事情也表示:“无可奉告。”

不过在一次群消息中,我们发现了一张宣传单,这里的宣传单是按照大分区来进行的,具体如下:

bmbb

 

我们于是想到,会不会这个大区才是真正管理移动宽带覆盖的部门呢?于是抱着这个信心,我拨打了下面的电话(西城区对应的电话是:52291612),各区的电话不一样,具体请看图。

聊到我们小区的问题,他先查询了电脑系统表示没有覆盖,后来我主动提出我们物业表示未联系到移动宽带,他们很高兴的表示:“我们既管安装也做宽带覆盖,您能否提供一下您小区管理部门的电话?”

听到这里我便知道,终于找对人了,我便主动将小区管理部门的电话告知了电话那头的移动公司,他们说:“5月份左右会来一批款对未覆盖小区进行覆盖,并且北京移动和北京铁通联建的光纤到户资源现在全部划归北京移动了。

我们就静等移动联系我们小区进行移动光纤入社区了,希望年中的时候能够看见移动的光分箱,我们也会继续对此事表示关注。

另:

有以下情况的小区可能无法进行光纤覆盖了,不过一般联通能进来的小区移动也没问题,毕竟竞争关系嘛~

1.军队/机场/铁路等机关单位大院不配合移动公司进行改造施工的

2.物业/业主不配合移动公司进行改造施工的

3.胡同平房可能即将拆迁的

4.物业自有ISP/其他ISP与物业合作垄断小区宽带接入服务提供商的

5.因小区技术施工原因漏覆盖或无法覆盖的

希望本文能对您促进移动光纤落户小区带来帮助。

老周部落

2016.03.25

最后带来歌曲,来自Twins的见习爱神。

新发现的北京移动宽带催覆盖途径》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