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博客
 
  家庭住户装修介绍:       

   实现FTTH的新小区,用户装修时,在进门处应设立多媒体信息箱,来实现家庭的弱电管理。

    布放至用户多为皮线光缆,光缆规格为2.0mm×3.1mm标准尺寸,此光缆不能进行90度直角转弯敷设,光缆弯曲半径要大于1.5Cm。

    皮线光缆室内终端多为多功能光纤面板盒,多功能光纤面板盒可实现:室外光缆固定、皮线光缆固定、适配器固定、冷接子固定。拉脱力大于50N,固定可靠牢固。多功能光纤面板盒操作简单,施工强度小。多功能光纤面板盒饶线柱设计为大弧形,保证放置在其中的光纤光缆在受外力时不会产生折损,影响通讯质量。多功能光纤面板盒为标准86盒,通用型,厚度27mm,体积小,易于安放,特别适用于现场施工。

 

  怎样进行家庭装修布线?  

 
老周博客 | 老周光改日记网 | Saunter Trainz
Copyright © 2013 - 2024 老周博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