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应结识的25个人》在线阅读

在线阅读《一生应结识的25个人》:http://app.laozhou.org/books/25people/index.html

伟人就活在你的心里,尽管他们与你生活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国度,说着不同的语言,却几乎时刻伴随在你的精神世界中,遥远而又亲近。他们或许在你千万次的寻觅与热切的呼唤中出现,或许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与你相遇,但不管怎样,他们的存在对你的一生有着非凡的意义。

伟人之所以成为伟人,并非因为他们在某一方面或某一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是缘于他们永远闪耀着炫目光芒的精神内质。他们是兼具种种美德的人生榜样,是拥有人类一切优秀品质的楷模。当我们用最完全的心,以及无与伦比的热情去追随伟人,就会从他们身上汲取无尽的精神与品格的力量。

一个伟大的灵魂把他的品质传达给我们是毫不费力的,在与之同行的路途中,我们每时每刻都会强烈地感受到来自他们的精神震撼。他们像一触即发的火药,每一次炸响都会让我们卑微的灵魂在粉碎中再生;他们像飘动的旗帜,每一次招展都令人幡然醒悟,让人畅快淋漓地感受生命的真谛。

伟人是引领者,他们替我们扫清路障,指给我们正确的方向,并激励我们无畏地前行;伟人是督促者,在他们面前,我们所有精神的匮乏与缺失都会暴露于阳光之下,我们只能以伟人的德与行为参照物,不断地弥补与提升自我;伟人是推动者,他们总是令我们热血沸腾,从而迫不及待地倾尽全力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对伟人只做到钦佩是不够的。去追随他们吧!让我们成为他们的后继者,去做像他们那样的人。对他们投入完全的信任吧!让身体成为他们的身体,让我们成为他们口里的气息。人生应当这样去追随,这是他们伟大精神的至高无上的传承。

在线阅读《一生应结识的25个人》:http://app.laozhou.org/books/25people/index.html

最后送上歌曲,来自Sweety的樱花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