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杂谈]病态的世界造就病态的人,病态的人将世界改造的更加病态。

首先提一句,我的脚已经基本恢复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最近刚刚回到学校继续学习生活,所以最近确实也挺忙的,没什么时间上网,所以一天写一点。

另外最近很蛋疼的看了两样东西,一个是《罗永浩大战王自如》,另外一个是《东京食尸鬼》。

先说说我为什么取这个标题吧,这是在我班群跟我们那些同学聊天时说出的一句话。这句话来自最近看到的一些事情吧。

先来唠叨唠叨食尸鬼,东京食尸鬼写的就是一个普通男孩(男主)因事故被移植了食尸鬼的身体器件,随后加入食尸鬼队伍,与食尸鬼们共同经历的n多事情使其慢慢改变,最终强大起来的历程。(感兴趣的话欢迎到bilibili收看全集。)

《罗永浩大战王自如》也只是一家评测机构和锤子手机厂商的大乱吵,闹剧一个闹了3个小时。(感兴趣的话欢迎到优酷收看全集。)

都是间接地证明了这句话的正确性,时间所限不多说了,各位自己理解吧。

下面讲个笑话:
他其貌不扬,并没有太显赫的背景,他曾经是一个英语老师,因为口才不错受到了当年学生的喜爱。因为机缘巧合,他离开了英语行业,投身于IT产业,并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公司可以冲出国门,登陆美国……哎,哎,罗老师罗老师,您先坐下您先坐下,别急着挥手啊,我刚说的是马云啊。#(滑稽)

继续按照惯例送上歌曲,来自TK的unravel(原版),资源方bilibil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