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服务器Xcache,提高服务器性能,加快服务器运行速度!

众所周知,我们原来服务器在technetcal.com提供的免费服务,我们时常可以在论坛等程序的执行信息上看到如下信息:

GMT+8, 2013-3-28 17:26, Processed in 0.341559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这里,可以看到 Xcache优化插件已经启用,但是转到VPS之后,就不会显示这个信息了。

这是因为服务器上没有Xcache优化插件,所以不在显示了。

如果不是VPS,服务器用户,你只能联系你的服务商来安装。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Debian Server 安装Xcache的方法:

只有一行代码:

apt-get install php5-xcache

就完成了所有的安装流程。

下面,就可以体验流畅的使用体验了!

启用服务器Xcache,提高服务器性能,加快服务器运行速度!》有2个想法

  1. 蛋疼哥

    很杯具,我的godbra.com在technetcal的空间被封了而且拉黑,据说是一天把主机拖垮了三次。我也不知道为毛,我也就传了几个主题啊!去买了个狗爹的主机,郁闷的是我这联通的老是连不上。

    回复
    1. 老周部落 文章作者

      godbra.com 可以在北京联通访问,标题为:’上帝的**’。狗爹主机一向悲剧,你是被DD了吧,还是程序不好。跟tnc交个ticket,解释下情况,应该会复开!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