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服务器被DDOS的有关声明

尊敬的用户,您好:

刚刚接到服务器供应商通知,我站服务器其所属机房正在接受高流量DDOS攻击,单个机房带宽超过200Gbps,现单个机房带宽已超过300Gbps。高峰流量已使得某T-1级ISP的POP点停止运作。

据主机服务商报告,这是一起针对有预谋的恶意攻击事件,对此行为我们表示强烈的谴责。

目前我们正在与主机服务商进行沟通,争取早日恢复本站相关服务。

更新:本站服务已于2016.08.04 06:45分基本恢复,但攻击尚未完全停止,如仍无法加载图片,请按Ctrl+F5强制刷新页面或稍后刷新页面再试,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更新:本站服务已于2016.08.05 09:00分恢复,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后期如有最新进展,我们将在本页面通知最新处理进展。

本站对此问题对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给予理解与支持!

 

老周博客

 

2016年8月4日

处理进展:

2016.08.03 13:11 接到服务器监控报警,提示静态服务器无法访问。

2016.08.03 13:20 站点管理员发现无法连接到静态服务器,尝试重启动。

2016.08.03 13:40 站点管理员发现服务商网站无法访问。

2016.08.03 13:53 站点管理员发布内部公告,提示服务现无法正常访问。

2016.08.03 15:10 接服务商通知,HostUS is currently experiencing sustained large-scale DDOS attacks against all locations. The attacker is trying to extort us for a large sum of money.The attacks were measured in one location at 200Gbps. In another location the attacks temporarily knocked out the entire metropolitan POP for a Tier-1 provider.Please be patient. We will return soon. Your understanding is appreciated.中文:HostUS目前正经历对所有地点持续大规模DDOS攻击。攻击者试图勒索我们一大笔资金。测定的攻击带宽达到单地区200Gbps。在其他位置的攻击暂时攻击掉一线供应商的整个都市POP点。请耐心等待。我们将很快恢复。感谢你的理解。

2016.08.03 15:25 站点管理员发布对外公告,提示服务现无法正常访问。

2016.08.03 21:00 接服务商通知:UPDATE: All locations are restored as of around 4 hours ago, however ATL01 and LA01 are still offline. We have a new DDoS tunnel up and running in they locations now. We will be bring ATL01 online shortly then we will bring LA01 online.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full details will be sent to customers by email, then by social media.We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only open a ticket if your service is still offline after we email you saying it’s offline, this will ensure we can restore all services as quickly as possible.Alexander/ HostUS 中文: 更新:所有位置恢复为大约4小时前,但ATL01和LA01(本站所属机房)仍处于脱机状态。我们有一个新的DDoS隧道了,现在在他们的位置上运行。我们将在不久后先恢复ATL01,之后恢复LA01。我们很抱歉造成的任何不便,详细细节之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并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发送给客户。当您在您的服务仍处于脱机状态时,只开支持票给我们,并得到邮件恢复给您表示本服务下线,我们将不胜感激,这将确保我们能够尽可能迅速地恢复所有服务。亚历山大/ HostUS

2016.08.03 21:32 接服务商官网通知,目前测定的DDOS攻击单机房带宽已达到300Gbps

2016.08.04 06:45 相关服务已经恢复完成,请您重新刷新页面测试!感谢您的理解与包容!

2016.08.04 10:33 目前对相关服务的攻击尚未完全停止,如仍无法加载图片,请按Ctrl+F5强制刷新页面或稍后刷新页面再试,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6.08.05 09:00 目前本站服务已完全恢复,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下面照例送上歌曲,来自SAKURAスキップ的SAKURAスキップ.(New Game! OP,资源方:bilibili)

关于本站服务器被DDOS的有关声明》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